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

压力仪表、温度仪表、电工仪表、流量仪 表、减压器、变送器

网站公告
雷尔达仪表公司始创于1996年4月,前身是浙江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在乐清、上海、杭州均设有生产基地,全国设有 80多家的销售公司和特约经销处,产品远销中东、欧美等国家,主要生产压力仪表、温度仪表、电工仪表、流量仪 表、减压器、变送器等六大系列6000多种规格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勤俭
  • 电话:0577-62898988
  • 传真:0577-628877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尔达仪表认领图页仪表牌方块K为专属牌
新闻中心
雷尔达仪表认领图页仪表牌方块K为专属牌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次数:463        返回列表
《2020图页仪表行业扑克牌》推出就得到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黄勤俭总经理的认同和支持,黄总雷尔达仪表积极认领了方块K做为此次的公司的专属牌!

2019年12月1 日到2019年12月20日,由图页网发起,得到众多仪表厂商积极参入的仪表行业扑克牌在短短二十天完成推广及制造。这种寓传播于娱乐中,联合五十四家厂商一起做推广,真正做到了传播广泛,起到做透做深行业的作用!得到仪表厂商积极响应,作为聚众多仪表厂商资源的第一副图页仪表行业扑克牌将记入仪表行业发展史册。这是一副只有高度分享的心态,才能具有的思维和创意;这是一个需要高度协同的年代,自我封闭,不能分享,出路渺茫;送给智能仪表产业链上下游,能够形成有效互补资源牌。加上融入图页网对外开放,不断增加的已近十万行业用户数据库,《2019图页仪表行业扑克牌》是一个巨大的共享资源宝库!

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 始创于1996年4月,前身是浙江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在乐清、上海、杭州均设有生产基地,全国设有 80多家的销售公司和特约经销处,产品远销中东、欧美等国家,主要生产压力仪表、温度仪表、电工仪表、流量仪 表、减压器、变送器等六大系列6000多种规格产品

1999年“雷仪”牌产品被评为市名牌产品,连续被评为省、市级先进企业,当年,公司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 认证。公司取得中国进出口资格证书。公司所有产品均获得中国国家技术监酱局颁发的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近三 年连续荣获浙江计量检测中心推荐产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称号。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898988